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校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举行成教专升本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1

415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在我校南校区大报告厅顺利举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国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瑞东、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俞力元、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永刚、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雷、全体2023级新生及部分教师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炜主持。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力元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作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无锡校外教学点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配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精心组织,细心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各位新同学能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克服学习中的各种困难,用积极的人生态度不断提升自己和追求智慧增长。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瑞东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成人学历教育的办学情况,对新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目标确定;二是过程锤炼、三是情感投入、四是重点把握、五是质量保证,对学生进行了学习的引领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


教师代表刘思雨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在相互学习、师生相宜的共同体中点燃学习的热情,在合作探究、价值碰撞中激发融合创新的火花,在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的实践活动中收获友谊,相互成就,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为。


新生代表过云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敬意和祝福,表示虽然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平日里的工作已然十分辛苦,但依然不放弃能够提升自己的机会,把它看作是一次对自己能力的考验,同时培养自己安排计划、分配时间、执行多项工作的能力,希望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最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国庆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雷授2022年度先进教学点牌。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后,2023级新生开始了《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课程的学习。

                                                                                     文、图/薛瑞东  审核/陈国庆